Tuesday, April 5, 2011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礼物。

对我来说,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其实也很不明显~
就看你对我的了解有多少咯~ (*^__^*) 嘻嘻……

一生人就只有一次接过妈妈这样一个很特别的礼物。
呵!
也意味着我不小了。=)

还有就是要谢谢妈妈今天煮了一桌的素食,
好让我今天可以茹素~ ^^
好吃!=P

今天心情不错~ 
最好的朋友来找我聊天哦!
可是她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哈哈!
还有……
我们聊了很多…………=D

是个不错的傍晚。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