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转发:學會心狠,否則站不穩 ♥



學會絕情...

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




學會孤獨...

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世界總是孤單的..




學會堅強...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

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




學會忍耐...

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




學會珍惜..

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

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




學會視而不見..

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

厭惡的東西選擇屏蔽,不會再有人讓我不快樂..




學會滿足..

所謂知足者常樂也...




學會獨立...

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

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




學會長大..

不能再那麼任性,那麼幼稚,那麼孩子氣..




學會認真..

認真的對人,認真的對事..




學會慎重...

不該認識的人不要認識,不該插手的事不要插手..




學會忘記...

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




學會放棄...

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那麼就痛快的放手,

別拖泥帶水,這樣不但連累別人,也累垮自己..




學會冷血...

只對對我好的人好...




學會比以前快樂...

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文章转自Facebook .




2 脚印♥:

欧阳依依 said...

Ninnin,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ninnin ♥ said...

欧阳依依~~谢谢哦!=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