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现在就好好利用时间来发呆…………
今天无意间读到星期一中国报的一篇文章。
是一篇故事也是一篇对我的启示
没有错
对我来说的确还蛮受用吧!
也就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是很不错的!=D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故事的!
最近的这两天我终于又画回画了~ =_=
已经过了要两个星期了…
犀利人妻大结局了,所以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做了。( 惨了!很想念犀利人妻啊!!想念随棠!!)
画画正在进行中…………
哈哈!
自己是超期待成果的!XD
前天有一位佛堂的阿姨给我了一本《生命密码》…(不懂是不是看我的脸觉得我又读书的习惯?XD )
那些看完了的阿姨,和一位男生都说很好看的一本书!
这也就更增加了我的好奇~ ^^
我应该会在这几天慢慢的把它看完……
在那里已经看了三页,
我只能说每一页…每一行字…每一个字…都必须去思考
我甚至重复读了有些个句子呢
因为就要真正的明白当中的意思
总不能草草了事读完吧?
要不然等下他们考我怎么办?XP
读书去…………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