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之前…
听到身边的朋友们都跟我介绍 3 idiots 这部戏~
他们跟我说的时候就告诉我是一部印度戏。
起初我就那种不怎么在乎的感觉,
直到有一天我很闷然后就去找了这部戏。
在pps找了很久啊……
还好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
看完后我很想说一个字
棒!
又或者两个字~
很棒!!
超赞!!
对这部戏,我简直超爱啊!
里面的剧情……笑果……意义……都很大很大!
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这部戏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再看!!
还没有看の朋友,得空记得要看哦!
非常值得!
***强烈推荐***
PS : 那天在吃晚宴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哥就也很巧的问我有没有看3 idiots~ 哈哈!我就告诉他我昨晚才看完~ 他回说怎么那么巧??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聊里面的剧情~聊了又再那里大笑~哈哈!所以坐在我们身旁的人都觉得接不进我们的话题~ 嘻嘻!因为里面的剧情有些真的很好笑噢~ 希望能在看到这样的一个好片~~ =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