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的性格…

刚才看到FB post 了一个文章,
就说关于12星座的优点。
呵!

白羊座:



1、字典里永远没有“利用”两个字,他们不懂得什么叫阿谀奉承,什么叫阳奉阴违;
2、很真很潇洒;
3、脾气急,易冲动;
4、永远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5、倔强;

6、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不懂得什么是伪装;
7、胆大,喜欢挑战不能完成的事

画红色的就是我自认为确实如此。
我很倔强。
哈哈!曾经有一个人忍不住的告诉我,你很倔也!
就讲也讲不听的那种~
我就说~哈哈!我就是这样啊…不懂耶!性格吧~超倔啦~~ 

嗯……
其实今天心情是有点飘的说。
就有种不怎么好受的感觉,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一直以为都认为自己所遇到的人都是一样的。
果然没错。
他们都是一样的,而我是不是不应该再这样重复着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

或许,
我应该这样。
因为觉得自己管太多了……真的不应该这样。
管了又怎样? 人家不领情,你管个什么啊?
所以受伤的也就只是自己。
就才来这里发牢骚。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