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清明~ P.Pangkor

昨天就还满早起床的,因为要去P.Pangkor了…
呵呵~
准备好后大概六点就出门了…
车程大约要两小时半。
其实就看你的车速~
我爸只驾110km/j ~~
所以就比较久点…
而我舅舅不用两小时也到了~ 比我们迟出门大概一小时这样,可是却一起到~ @.@ 


呵呵~原谅这张很蒙啊~ 因为车在走着的~哈哈!那时候差不多六点多这样…天也还没亮。


哈!这张就明多了~ ^^ 这是差不多是七点多这样~~ 

两小时半的路程不懂感觉比以前快过很多~
以前总觉得很久很久…
一直问为什么还没有到~ ><
而今年感觉满快噢!=D

我就在车上一直听着mp3…
然后就看看路边的风景。
看天空…
超爱天空~~ XD

一到那里也感觉到今年人也没有那么的多……
不懂为什么~ 


这是船头~ 
我只能说……比起以前差很多哦!
以前就真的很不好的说~ 
现在叫我形容我以前的还真的不懂怎么形容啊~

哈哈!令我影响最深刻的是以前的船是很旧的……木制的~
所以还会进水的~~ @@
所以地板都是湿の~ 而且整个船都晃得非常厉害啊!我每次坐都超怕的说~

呵呵!现在不同咯……差很多的说!时代进步了嘛~ 
嘻嘻!可以放心了~ ^^


这是售票的~ 就one way罢了的~ 回时不必买票的~ 
很好笑的是……
在要上船那里也有卖票~ 可是只给Pangkor人~
会比较便宜。
可是以前住过Pangkor的却不卖~ >.<
而且假如你是Pangkor人,就得秀出你的身份证证明~ ==
而且那里的售票员有点Stimstim的~
有时卖,有时不卖。
就那种她们说了算那种~ 真的是炸到!


在船无所事事~~ 呵呵!
船程大约二十五分钟吧~
就到了~ ^^
下船后就去对面的kopitiam喝咖啡还有吃烘面包!
本来要拍的!
可是太饿了,只顾着吃吃!哈哈~
我超超爱那里的kopi和roti bakar!!
在这里我从来没有吃过!
所以!很爱吃啊!=D
每次回去一定要吃!!=P

吃饱后我们就坐那里的Pink colour taxi回老家去~ ^^


这是我妈妈的老家~~ =D


呵呵~这嘛……回忆很多。~

一到老家,换好衣服就准备上山清明了~
其实我都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上山~
一,因为我怕Baki~~(水蛭,那里会有满多的!)
二,怕跌倒!(因为我跌过。== 因为那时山路太滑)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上。因为,人太少了~ 

很讨厌的是那个驾taxi的就说今天山上应该会有很多Baki!!!! >.<
因为早上下雨。
就害我更加的怕!
可是,不管了!就保佑不要被咬!

由于我的外公外婆的坟墓是在山顶!
就真的是山顶!
上面就是森林了!!
换句话说我们就是一定要怕上去!
山路还满崎岖的!!很斜哦~
又滑。并不是有梯节给你爬的那种。~
是就要找路爬的那种~ @@
所以我们都必须要小心,要不然就会滑倒。

最后,我们都很安全的到上面。
可是其实半路的时候我就差一点跌了~因为很喘,我都发抖了!第一次感觉就要晕去的感觉!幸好舅母立刻拉着我~要不然我就……跌下去了。
用了大约十分钟总算到了~~ 
我们也有一路休息。因为真的会喘的说!而且又有拿东西。
在山上逗留差不多有两小时这样吧~ 
我们就一直看我们的脚……
果然没错哦!就真的有几只水蛭~ @@
还好有带盐上去。
那时虽然是下午了,可是都不会热~ 
有树遮阴~ 嘻嘻!

两小时后我们就下山了~
也很好,很安全。
因为我也就很怕滑下来。

不久后我就和表妹去了很靠近的福临宫~
以前是这样叫没错~
不懂今年会变成将军楼?? 



有水,没有鱼~ 呵呵!



这个嘛……以前很爱玩~~ 哈哈!也是一样,回忆很多。=)



这位嘛……哈哈!XD 







嘻嘻!我很喜欢这样拍太阳的~~ XD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由于今年我们没有过夜。
所以吃饱后五点多这样就回了~~ 
嗯…
其实我很喜欢邦咯岛的那种气氛。
就……很悠闲悠哉的感觉~
呵呵!
而且就有点爱那里的空气。
就只是早上的空气。
还有就是爱那里的大海。
=)
就只能在那里度假,不能在那里生活。
呵呵!就一定会不习惯の!XP









Byebye...my pulau pangkor...



PS: 这次的清明节,虽然只有八个人,可是不懂为什么觉得还满开心的。呵呵!^.^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