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几天我都在追看《犀利人妻》
我爱上了犀利人妻啊!
就真的很好看!=D
当然也很感动,有时甚至很生气!
( 尤其是在安真忍不住发飙给薇恩了赏了个巴掌时,很痛快!>,<
不好意思,我也太入戏了~ =X )
哈哈~ 当然有时也会好笑,就很少笑的成分吧~
这部这对很催泪哦~
随棠在戏里饰演谢安真。
我也只能说她演得真好!
就很委屈的感觉,诠释的很好哦!
看到很多人说都因为她都哭了哦~
没错哦!
我们都看到很入戏……
听说23集就会大结局了~
既期待他们的结局,也很不舍得啊~
这样就结局了~
(不懂最后安真会和瑞凡复合呢?还是选择和天蔚在一起呢?)
可是,哪有不大结局的连续剧呢?
………
还没有看の朋友,得空的话可以去看看。不错噢!
电影我会喜欢喜剧,而电视剧我喜欢这类的。
我喜欢的就那种有意思的~
不要看了大结局还没有感觉的那种~ @@
PS : 很惭愧的说……我忽略了我的画啊~~ T^T 都是因为犀利人妻~ 哈哈!我现在已经看到十八集了~ 就还剩几集而已,不怎么舍得把它看完~ @@
画啊画……我很快就会把你上色的!等我!~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