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生命密码》



生命密码
现在我只能说……
我超爱这本书!
的确!真的!
我第一次看一本书能够坐在椅子上整整两小时多……
换做是之前我看书,最多是看半小时然后休息一会……
这次我却没有休息~
 就连自己也吓到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 @@ 

它没有吸引人的包装…
也没有美丽的插图…
只有一行又一行的字。

可是……
里面却是满满满满满满满满的智慧啊!

真的很爱这本书!

谢谢~~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说这本书很棒!

真的很棒!!!!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