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它的保护色吧~ 过后就要拿去裱了~
当我拿出我的画时他就开始称赞了~~XD
哈哈!超得意的!!=P
这是一种成就感!
我超爱这种成就感的~
因为我自己也很满意。=D
他本来要我拿着然后拍照的,可是我不要~ 嘻!
所以他也就拿着画拍而已~
我之前有和那间店的老板传过简讯,
问他一些东西。
而我今早跟他确定后他就说今晚他会拿来。
然后我们就去跟他拿。
哈哈!
我不想多说些什么………………
因为当我看到时,我就差点晕去了!==
就真的很考我的耐心哦~~
我真的不想被考倒!
我会努力的~~
等我完成后再跟你们说说~
假如我顺利的画好……将会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画那么大幅的画!!
呼呼~~\(^o^)/~
加油吧~~ =D
PS: 我的时间寄托将会托给了我的那幅画……棒!!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