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改变---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
今天我对你这样,明天却不知道。
这并不是说善变。
而是你的态度不让我不这样对你。

改变得怎样或许别人是看不出的。
是靠感觉的。

你感觉到我变了,那是因为你对我的态度也在改变了。

事情往往都不在你能所控制的范围中。

比如说,
身体的病痛能靠药物或者是治疗来医治。

脑袋里所想到的痛是不能靠这些的。

没有人能帮到。就只有自己。
你自己选择继续这样下去……

还是改变你的现况,走出来而已。



PS : 今天发生了很邪的事~ 就邪到我都呆了那种~ @@ 吓人哦!
这也就应验了一句话,白天不要说人晚上不要说鬼。~ 


我知道……
有些事不能勉强,
或者是不能像自己想的那样走……
所以就凡事不要在意得太多~
在意得太多往往就只是让自己很纠结。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