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阿姨和姨丈从纽西兰回来马来西亚。
隔了一年他们又回来啦~~ ^^
所以我们都就陪陪他们。
由于姨丈还要去中国,所以待在槟城就只有一天。
而阿姨明天就回去了。
阿姨和姨丈真的好爱吃榴莲啊~~!
在这星期里我也算不到我到底吃了多少天的榴莲~~
也可以说差不多每天~~ @.@
我好像是隔了两年多这样第一次吃榴莲吃到那么的多……
因为以前以前爸也超爱买和吃榴莲的,
可是知道吃多不好~ 所以就没有买了。=(
可是这次姨丈回来,说榴莲没有胆固醇的~~
他们都不信,所以姨丈就说你去google看~
我就去google search 看~
还真的没有咧~~~ ( ⊙ o ⊙ )
cholesterol还真的是0mg...==
可是就有很高的血糖。
所以医生还是劝不要吃那么多。
昨晚妈妈又煮了Laksa~
俗称是Pangkor Laksa~哈哈!^_^
不用说,当然是我的超爱~~!!
妈妈也很久没有煮了,
趁阿姨回来就煮给大家吃~
今晚我的晚餐也是Laksa~~ XD
这整个星期里,我真的吃了很多啊!~
又是时候要减肥了~~ > <
可是,还是觉得很满足噢!^^
HahahaHaa~~
前几天和朋友出去逛街就去找这本书~
这是我前几天看到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里推荐的一本书。
读了它里面的内容觉得还蛮吸引我的~
所以就去找了这本书。=)
还没有读到哦~
因为都还没有时间~XD
哈哈~~
Smile,Please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