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完成了:)


呵呵~
告诉你们,其实我的秘密进行的就是我画了一些东西~
就像我之前画的Snoopy一样。
可是那个其实只是10x15cm而已~
并没有照片看到那么大~~XD
哈哈!
而这次我画的是有30x40cm了~
算中等吧~
而昨晚,
我终于完成了~~!
超开心的~ ^^
简单来说…用了三天吧~
原以为昨天是不可能能完成的。
可是却在我意料之外,
和在我很努力之下…哈哈~~
完成了!!

成果嘛…还不错~可是还是有点震震的感觉…
因为有些地方太小了,很难画。

会继续努力!XD
向更大幅的迈进~~~
(有看中了几幅,却怀疑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能力~ =X )



这是《拥抱自由》
我在选的时候很莫名也很奇妙地就看上了这幅。
TA 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和其他的卡通图案的确更突出。
感觉就像拥抱大海一样,
或许也是因为我喜欢大海的原因吧。;)
可是,买回来时却遭到爸妈和姐的不解~XD
问我为什么不要选别的~~ == 
不懂也…我就是喜欢吧~ 
哈哈~或者我只能说,或许是因为你们没有艺术感吧~~ 哈!=P

拥抱自由,
很多人都向往能有个自由的生活吧。
而我,就随吧。
我习惯了约束的生活,而我也并不认为那是不好的。
我要的自由,是思想上的自由。
可以选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选他人想要的。
而这个,我有了。
所以我没什么想的了~ 足了。

在很久之前知道有一位朋友就是很不习惯家人对TA的约束。
对TA下了很多的命令。
TA不能顶了。
就说……TA要自由!!

很好,最后TA得到了TA想要的自由。

再最后……TA却认为这样的自由很寂寞,很孤单。
视乎没人在乎TA的感觉。

所以?
想请问,你到底要什么呢?

或许有时过分的自由会让人觉得很寂寞吧。~


2 脚印♥:

yanQ said...

哇!!好棒哦!! :D

ninnin ♥ said...

yanQ~~ 哈哈!谢谢你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