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m是我的最佳良伴~
哈!
因为我从早到傍晚的做工时间都是与Myfm同在の
而我,
也超爱星期六
因为有至尊流行榜
会听到更多好听的歌。
这几天,
Myfm有一直在重播着一首歌,
那就是《遗憾》~
我在不久前又听到这首歌,
只要我听到好听的…
我有个习惯,
就是把歌词记起
然后再上网找。
虽然有时他们会说歌名,
可是大多数我都听不不清楚,
说太快了~
所以还是记歌词吧~
虽然长了点
可是一定能找到我要の歌~ ^^
昨天开始,我就已经一直在唱这首歌了,
因为真的很好听
这首歌应该很久了的…
我喜欢巫启贤唱的
因为会比较有感觉…
##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
刚才回家的路途中…
我听着mp3…
我不知道原来我mp3里有这首歌,
因为在我要出门前我突然想到我想要把这首歌刚进去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也就没放了~
怎知,当我打开时竟然出现这首歌,
而且还是巫启贤的,
因为我以为我只有方炯镔的而已……
真的很奇怪~
自己也忘了自己及时下载了呢~ ==
可能是因为这首歌很能进入我心吧
我听着听着…
脑海里浮现很多画面……
心也突然静了
泪也流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闪了很多的画面
难过吧…
又或者像这首个一样……遗憾吧
说真的,
我有些遗憾。
可是,后悔也没用了!
所以……我说过,不要再做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前天我姐的好朋友来我们家…
她分享了很多她和她男朋友的事~
都是好事~
而一个很简单不过的行动已经足以让她开心了一整天……
就是他写信给她……
是很多封啊!
我听了也吓到了~
呵呵!没错。
到现在还没有人写过信给我…
其实我和她也一样,
也应该是说是女生的都是这样想吧~
不需要很昂贵的礼物……
不需要很贵的大餐……
就这样……简简单单其实已经够了。
而我?
就在这慢慢等吧~ 哈!
PS: 这几天有些事发生在我身上,我第一次觉得怎么会来得那么快去得也那么快…我还曾经以为…以为一些现在不可能发生的事!!算了,这样也就算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