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也就是日本地震的最新情况。
真的越看越恐怖。
看见货船啦,什么船,又或者是那些很大很大的桶飘在陆地上,
我们都不敢相信,无法想象海啸的威力。
看见很多当地人和自己的亲人失去联络,那种焦急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看着他们流着眼泪等待自己亲人的音讯,
生死未卜。
真的很…
而我爸爸的朋友就是那喜来登饭店的老板。
刚才一到佛堂,师父就说喜来登他们向光华日报求救了!
因为我们都以为他们是去北海道,
怎知他们会去仙台。
他们说应该是要去那里买食材吧。
庆幸的是他们都安然无恙。
希望有关当局早日安排他们返马吧~
保佑保佑啊!!
在天灾面前,人类是如此那么的渺小。
祈求世界太平啊…不要再有什么天灾了!
我很佩服日本人他们的冷静啊!
冷静到……真的很镇定!
不得不佩服。
他们的那种态度,那种很有次序的态度是我们应该学习の!
加油~!
PS: 今天的line又再lagggg到不能再有了!根本不能上到飞四部。!是飞四部的问题还是?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