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过去了…

有时候过去了也就真的过去了……
没有需要再去想起。
没有资格再为他/她做任何事。
现在发现到其实他/她并不适合你。
还早~因为还没有开始。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没有结束就没有伤害。
没关系……
这些事对我们都还是早。

希望早点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他/她。
祝福你~ 忘记他/她吧~~ 





PS :她说…知道吗那个人出现在你梦中是因为那个人想见你…
最近有个人一直出现在我梦里,哈哈~
可是我都感觉不到那个人想见我~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