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是很不习惯的一件事。
可是,没办法哦~因为就把我的电脑借给姐用。
因为她只能躺在床上玩电脑。
所以就借她~
而我这几天也是用她的电脑~
超不习惯的!
所以我就只用她的电脑看看戏,偶尔上上FB而已。
不能开部落。
不习惯用她的键盘打字~
哈哈!
这几天我也还很忙的说。
由于姐姐就在休息~
而我就做了很多的东西。
在她住院的那两天我都睡不着~
她回来的那天我也睡不好因为就很怕我睡觉后会踢到她的伤口~
所以隔天我的精神就不好~
所以这几天也很早就上床睡觉~
哈哈~~ ^.^
很乖呢!
昨天和今天都陪姐去洗伤口~
我的天!!
她痛到哭了~
昨天我有看医生帮她洗伤口~
刚才我不敢看了,
因为看了之后,那个画面就会一直不断地Replay着~~~ >.<
希望赶快好吧~~~ =)
而他……
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你没有这个资格当人家男朋友!
不要给我任何理由!
你就是不配!!
哼~~~!!
一开始我就觉得有很不妥的感觉~
可是就没有说出来而已~
因为他根本不像是人家的男朋友啊~~~
所以呢~
长痛不如短痛吧!!
PS: 这几天我会找机会来更新の~~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