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啊~~
所以一整天就在打哈欠……
再来就是打喷嚏。
不懂是谁在说我坏话~~XD
又或者有人想我?
哈哈!
而我今天也吃了很多的蛇~~~~
我是吃蛇王后了!!Yeah!! ^^VV
两点就放工了…
有啦,有做点东西啦。
就找借口说要做家务,其实就是吃蛇~~ XP
但家务还是有做の~~~ =P
呵呵!
等我完成后再放上来~~
毕竟我还不知道自己会用几天来完成~~ @@""
希望快快点吧~
等会要去表哥的lao tia mehh....
他结婚咯!^^
呵呵呵~~
新婚快乐啦啦啦……………………




2 脚印♥:
是咯,这里也是下了一整天雨,显到~ >.<
恭喜你的表哥:)
孤傲的王子:哈哈~那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也是被雨淋到昨晚感冒了~TT呵呵~谢谢你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