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Thank You ~

这几天都看到你面子书Po了很多文章……

其实我都知道……

我没有勇气要去留言或是什么~

我也知道你是Po给我看的…

我们的关系的确真的是错中复杂,

可是现在我清楚了一切,

我们真的很好吧~ 

可是却没有要到那个的好……

我有很努力的尝试,

特别是在你问我的时候,

可是……我脑海里没有出现你想要听的答案

所以我也就这样的告诉了你。

这次你真的镇定很多了,

换做是以前的你,没有emo个两三天也就好了…

知道你即将离开这里,

去别的地方读书了,

我会祝福你。=)

还有,

谢谢你在那一年半的时间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当然也有不好的~ ><

放心,我只记得好的~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