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看到你面子书Po了很多文章……
其实我都知道……
我没有勇气要去留言或是什么~
我也知道你是Po给我看的…
我们的关系的确真的是错中复杂,
可是现在我清楚了一切,
我们真的很好吧~
可是却没有要到那个的好……
我有很努力的尝试,
特别是在你问我的时候,
可是……我脑海里没有出现你想要听的答案
所以我也就这样的告诉了你。
这次你真的镇定很多了,
换做是以前的你,没有emo个两三天也就好了…
知道你即将离开这里,
去别的地方读书了,
我会祝福你。=)
还有,
谢谢你在那一年半的时间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当然也有不好的~ ><
放心,我只记得好的~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