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的宝贝回来啦~^^


哈哈~
我的宝贝回到我身边了~~ =D
哎哟,是我的宝贝电脑啦~~ XD
我姐恢复良好~
现在已经好了~~
她也不再痛了~
不会再听到她那嘶吼的尖叫声了~哈哈!
是好事~~ ^^
都是妈妈的功劳呢!
每天跟她洗伤口,等等等等的东西。
就连我看了也害怕。
所以就没帮姐洗。
就只有妈妈是不怕的,都是伟大的!!^^ Muacks..!!

其实我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要分享~
可是却忘了我到底要写些什么~~!><

对了…
明天SPM放榜了~
SPM的考生们你们都应该很紧张吧?
哈哈!
祝你们好运哦!Good Luck~~ ;)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比拿STPM成绩时还紧张呢~
因为那天的早上我并没有像其他人这样在家等时间一到就去学校拿成绩,
因为很巧的那天刚好我有考车~~
那时候对我来说真的是双重压力啊~
哈哈!xD

那天我和她一起考车,
所以我们不知道要紧张哪样才好~ ^_^
只知道我们之间的朋友时不时就打电话来报告~
我很开心的是他们跟我报告的都是我想要的好消息~
哈哈!

到最后……我们的考车也顺利的Pass了~~ ^^
考完后她的妈妈就载我们去学校了~
一到学校的那种情形真的很……
到现在依然很清楚~

拿了成绩,很快的又坐车回家去了。
真的是来匆匆,去也匆匆。
到现在都已经过了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很快!!
好恐怖噢!=X

而我也知道,我将面临不一样的生活了。=)
期待,也紧张。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