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今天~

今天真的被我姐吓到我晕了~ ==
一大清早看到她脸青青の~
又很没力这样~
看了医生,医生叫她入院。

看了医生,医生说是生了一个东西。
我不懂那是什么。
细菌感染之类的,所以就弄到她很不舒服,还发烧了。
所以刚才下午动了一个小手术。
把它割了~
现在好了~
明天可以出院了~ =)

真的被她吓@@了~
还好没事。
她在医院闷到……
哈哈!
不要闹啦~明天就回来了~
而我,今晚也就一个人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