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Only You 只有您♥


哈哈!
最近有在看一个连续剧,
就是-- Only you 只有您。
当我看完那鱼跃在花见就不懂要看什么了的~
我姐说看Only you啦~
光听这名字我就只是以为是一些普通爱情剧而已。
我姐说不是,是一个讲婚嫁这类的。
听了还蛮想看的~ 嘻嘻!
所以也当然看了~

这个连续剧很不错的说…
有时会很好笑~ 哈哈!!

( ^_^ )不错~~ 


PS : 刚才出去时看到一辆车里面有挂个蓝色的海豚水晶,很美。♥♥ 
       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2 脚印♥: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也在看着:)结婚的故事^.^

ninnin ♥ said...

你也看哦?嘻嘻!~~的确还不错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