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Aal Izz Well ♥

病了两天…
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想想想…
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想越多,想得越深,
就是害到自己睡不着。
何必?
没办法,我的确是很爱想の。

其实……
我很奇怪。
你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你变到这样子呢?
不要告诉我你没有。
假如你说你没有,
那是我真的想太多!

我在意,
因为你是我以为会成为好朋友的那种。
所以你突然这样,
其实我是很难过的。

你做的东西真的让我不懂要怎样,
所以有几次我也……

你给我的答案,也让我难过了好多天。
这是你不知道的。
因为我不会把难过写在脸上。

我不懂你的感受,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你可以选择不告诉,
你喜欢。

我想了很久…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