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ok的

呵~
病了两天,
也off了两天~哈!
比较好了,
可是还是会咳嗽,鼻塞。
尤其是在晚上,都咳到不行。
声音还是没有好到…T^T
姐姐半夜都会起来倒杯热水给我喝~嘻嘻!
因为她前阵子咳嗽时我也是这样~哈哈!

这两天,睡到迟迟,因为也起不到身~ TT
全身都没有力气的感觉,真不好受!
吃了药,今天比较好了。
才能来这里更新一下。
=)

今天,我终于能很肯定的确认了一些事。
真的。

就像她说的一样,就等到他有这样的一天,
或许我就可以很彻底的放下!

真的可以!

I'm OK!!^^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