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不需要重复的说太多,
说了很多也是一样,
结局是怎样是你们自己来决定。
既然你们选了一个这样的选择,以后就不要后悔。
不明白为什么还是这样想~
坚持的是什么?
为了什么呢?
我期待的,最终还是不会发生。
很期待,或许是在多年以后吧~
PS: 呼,好累哦!表哥的婚礼完美了~ 呵呵!刚才下午等新娘差不多一点多两点才到~ Huu...我就知道我会头痛~ ! TT 我有二不能。一,不能冷到(因为很很很容易感冒)二,不能累到(会头痛),所以一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呵呵!睡了三小时醒来就好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休息就没事了~ 今晚,睡个好觉吧~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