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哈哈!我の史努比~

哈哈!
我的画终于完成了~~ ^^
用了三小时这样~
哈哈~
超开心的咧~~!!
原谅我的疯狂~
因为在史努比面前我就是如此疯狂~~!XD
四月一号槟城的Charlie Brown Cafe 也就要开张了~
真的很想要去咧~~~~!! =D

期待期待~~***
~~


在画的时候手超震~~ ==
所以还是有点不够完美~
呵呵!
=P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