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了康熙来了の黑白配~
看了那么久的康熙,
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这两集。
谈关于黑人&范范的故事♥~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sweeettttt....
羡慕呢~
听了他们的相处之道真的很合理。也很有道理。
十年的爱情长跑并不容易。
或许有些人在半路早已放弃了…
他们能走到现在这阶段靠的也就是互相体谅吧~
黑人的人真的不错的说~
范范也很大方~~ ^^
看到他们在康熙来了很自然的表现他们平时的互动~
还真的蛮好笑的~哈哈!
在最后时候范范挽着黑人的手唱着这首“最重要的决定”…
感人的画面。=' )
小S和康永都哭了呢…
呵呵~
祝他们这对完美配的准新人
永远幸福~~~~ =D
我爱上了范范的歌~~
就是暮光和最重要的决定~~ ^^
尤其是最重要的决定~
希望有天我也找到对我这样的人。♥♥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