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原来…


原来…
我想要和我自己的想法走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原来…
就连我要自己说服自己也是那么的困难…

原来…
我想和我能是两回事…

原来…
我也有这样の一天…

原来…
我们彼此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或许哪天会重逢

重逢时又会是哪个我们?



很多很多的原来

到最后……

发现到,一切都迟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