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静


很静噢…
这静是心里的静,

静到有种踏实的感觉。

很久没有感觉到那么的踏实了。

夜了,去睡觉了~晚安~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