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三月七号

哈!
我已经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了~

很闷,
闷我自己为什么还是这样,

当我看到我不应该看的东西,
我想看,却狠的把它关掉。

看了也就只会让自己更伤心而已不是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以不要那么张扬吗?

看到的人又会是什么感受?



累……


或许现在有些事对我依然重要,

可是…我相信,以后……这些事都会是我的一个笑话。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