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还不错,
一整天都在那里悠闲悠哉。~
^_^
因为该做的工也都搞定了…
所以差不多四点半这样我已经在那边翘脚等爸回家了~
哈哈!
刚才去了槟城。
师父载我们去の~
呵呵!
十一人。
8位大人,三个“小姐”…
很明显,我一定是最小的那个!
所以也自然而然坐到最尾的座位去~
哈哈!
本来还有一位小我一岁の小姐要去的,可惜哦。
她下星期考试了,所以也只好乖乖呆在家啃书~
我们去了一间素食馆叫 Lily's...
食物很好吃!!
那些食物都不普遍,很特别の~ ^^
喝喝一杯超小杯的花茶,
花茶味很香。~ 赞!
还掺了几种的水果片下去,
香噢~~
吃完后我们又去了水族馆那里。
里面有猫猫狗狗,有鱼,昆虫,乌龟,还有很多很多。
三层楼高,
下来时我们坐电梯,哈哈!
我看到一个动物就有点geli的感觉就是小只的白老鼠。
对它我可是不敢再靠近了~~ @@
虽然小……可是我脑海里呈现了那时………………的感觉~ =X
虽然小……可是我脑海里呈现了那时………………的感觉~ =X
讨厌的她竟然还在那里一直吓我。
哈哈!
嗯…
嗯…
还有鹦鹉。很大一只。蓝色的~蛮美的~
本来要拍照了的,可是看到那里有告示牌,所以也就没得拍了~ =/
要不然就有照片看了~ =(
今天还蛮不错的说~
*Happyyy...*
唯一一件事情吓到我的是,在水族馆那里时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她们发生了车祸。吓到我啊!还好人都没事…T^T 她也吓到半命了…驾车真的要很小心啊!不是要你炫耀。安全最重要!要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