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微博 ♥


呵呵~
昨晚去注册了微博~
哈哈!因为看到那康熙来了的节目,
小s和蔡康永都一直在说微博微博~
真的很好奇那是什么啊~~
所以,昨晚就去开个户口~

里面的东西真的满多的说,
可是就有点像中文版的Facebook吧~
因为
当你去关注某个艺人或是谁的时候
那当他/她更新状态时就会出现在你的首页了~
所以我觉得是还蛮像的咯~
嘻嘻!

昨天研究了一整天~

发现到,它的博文也就只能写130个字这样…

其实对我也差不多够了~
而我,
昨晚当然也更新更新下了~
哈哈!
还真不懂自己会不沉迷~
应该不会吧^^

而我……
关注了很多我喜欢的艺人…

看看他们的最新消息也好啊~

当中就有大s ,小s ,蔡康永,S.H.E,任爸,梁咏琪,梁静茹,等等等等……

真的很多啊!
有时在FB看到的分享文章那里也有哦~

嗯……
就多一个消遣的地方吧~

=D


前几天我才告诉了某个人说,我很久没有写信,也很久没有收到信了~
呵呵!
今天就收到了一封,
是一封Offer letter....
至于我会去与否,
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呢~~ ^^



PS: 惨,今天觉得身体有点热热,喉咙也有点不舒服了,可我很乖,今天灌了很多水~希望能快点好!我可不要再生病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