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
我也是在我放工后才知道。
看到那些关于当地的一些短片。
不禁毛骨悚然。
很恐怖!
天灾的确很恐怖,
何时来,何时去,我们也不晓得。
这次的死伤还是个未知数。
只知道死者,伤者人数不断飙升。
这两个月以来,
很多地方发生了天灾。
地球向人类发威了……
2012这个被人人命名为可能会发生世界末日的一年,
会与否。
你我也不知道。
只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Bless..~!!!
PS: 我的天!!!竟然跟我感冒了~~~很辛苦啊……T^T 鼻子塞到不行…用嘴巴呼吸了。应该是刚才在外面冷到了~~ T^T
结论-- 是我自己拿来的…还没有好就又出门。因为刚才淋到雨?? 唉……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