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呆去~@.@

十一月二号

昨晚,
我好朋友send给我一封关于讲真心话的信息~
然后。。。
我就传给很多的朋友~~
然后。。。
就有些朋友回我了,
有些就很奇怪!明明就写说:“你会想对我说的实话是什么”。
可是啊。。。
有些人不懂是不清楚还是什么,
传“Happy Halloween” 给我~
Zzzzz..............好笑~
哈哈!可能他们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吧~
然后。。。。。。。
有些的女生朋友就写说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有些就写我是她的老婆之类的!超好笑!
然后。。。
有一位朋友在今天早上凌晨两点多才回复,
他写的东西真的让我很惊讶!
那封信息是我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的~
信息内容不方便说~虽然我知道他不会看到,
只是。。。。
他真的很让我很意外!
他是我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
他人很好。。可是他传那样的信息给我,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
但。。。
现在。。。。我祝福他~
=)



p/s: 你们呢?有什么真心话想对我说嘛?就留言给我吧~^^ 用真心的哦~不要玩玩哦!=)





下午三点

1 脚印♥:

Jesse said...

你很漂亮!

希望你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