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五号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
我已经很久没写了~
唉。。
还有点内疚的咧~~ =X
之前是因为在考试。。。然后呢。。
本来是说考完后就要写写的,
哪里知道却病倒了~~
我啊。。。
生了差不多要一个星期的病吧?
星期四是我的最后一天的考试,
考完后就肚子痛,
回到家后,
来了咯~~~
肚子痛。。。。。。
喉咙痛。。。。
隔天就发烧,感冒,咳嗽~~
我的天。。。。
真的是祸不单行!!
唉。。。。。。。。。。。
就这样茫茫地过了六天~
很幸苦啊!!!!!
在这六天,每天的三餐都是什么知道吗??
都是。。。。。
面线,金旦面,米粉,果条~~
OMG!!!
差不多面的种类都给我吃光了吧?
哈哈!!
至于口味啊。。。。
都一样!!!
清汤!!
真的是没有得再清的了,只是放点白开水。。少许的盐。。。酱油。。。肉碎。。
就这样,吃了六天~!!=.="""
到现在我都会煮了~因为有几次都是自己煮。。T_T
这还没关系。。
到了星期六晚,
我们全家人和舅舅们去外面吃~~ ( 哈哈!!还很巧地遇到嘉慧妈妈咧~ =P,)
然后。。。。
那么难得的一次有得吃饭~Mummy讲可以吃,(因为那天没有发烧了=) )
我就吃咯~可是也没有吃什么菜~就只是吃青菜。。没有吃煎炸热热的食物咯~
几开心一下~!难得有的吃饭。。。=P
哪里知道。。。吃饱后,回家不久又再发烧~~
真的很反复~等下好了又来来了又好~
ZZzzzz......=.=""
就这样。。。。
闷闷的过了这几天,这几天的事足以我写一篇《生病记》!!
哈哈哈。。
可是,
现在总算好点了,
只是有点咳而已了~~
不知道大家有想我吗?
可是。。。
我知道的是。。
“ 亲爱的朋友” 那里好像有人很想我HOR???
=P
我很快就会过去哪里说说话~~
=)
就先这样。。发泄完了!
^_^
宁
晚上八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