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请冷静

十一月六号

请别意气用事~用你的理智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
if not..u will regret in future...haizz...我没有说话的权利~

这句话,没有针对任何人说~
而是。。。。。
大概有时每个人都会面对的东西吧?
就包括。。。。。。







下午五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