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猜谜语咯....XD

十一月十号

今天,
在学校。。。
玩了一些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玩的游戏了~
Congkak~


这是以前差不多我每个星期都会玩的~
跟我的表妹玩~~
很好玩的游戏,
今天在学校完了大概有一小时多吧~
和三位朋友一起玩~
四个人的。。。。。
到最后只剩下两个人在玩~我和一位朋友退出了,因为,玩太久感觉到有点爱睡~哈哈!!XD
今天玩了,脑海里不断想起很多那时候的童年~
哈哈!!
以前。。。
真的是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很爽。。。现在呢?唉。。。。。。。。。
然后啊。。
今天有一个东西很好笑,
我的朋友讲了一个笑话,
我到现在还没有忘记。。。。
也满适合现在的---下雨天~
题目是,
天黑黑了,乌云密布~为什么卖面的小贩会要赶快收面而不是收摊子呢??
哈哈!!!!!
猜到的话。。。。。
就算你们厉害吧~
答案将在明天给~
嘻嘻!!






晚上八点三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