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分享~

十一月十号

刚才在看电视剧时。。
给我听到一些还蛮不错的东西。。。
是这样的:

男人女人说谎话有什么不同....
男人说谎是为了不要让自己伤害。。。
女人说谎是为了不要让对方受到任何的伤害。。。。。





有一天。。。
有一位园丁在为树木浇水。。。
看到有一位小男孩走向栽满了红玫瑰的草地上。。。
小男孩因为很喜欢,觉得红玫瑰很美,就顺手地采了一枝玫瑰花,
园丁看见了,就走去问那小男孩:“你在做什么呀?” 小男孩回答:“ 我觉得这玫瑰很美想把它带回家。”
园丁听见了也就没什么事。。就拿起小水桶为那些玫瑰花浇水。。。这时,小男孩问园丁:“ 你在做什么啊?” 
园丁回答:“ 我在为它们浇水,因为我很喜欢它们,想把它们留住。。。。” 



明白吗?
就是说,虽然你很喜欢一个东西,
可是,若像那小男生把它给采下来的话,
那朵玫瑰花就不能再活下去了。。。枯死了。。。
然而,像园丁那样。。
园丁虽然也非常喜爱它们,可是却没有把它们给采下来,而是很细心的在照顾着,
目的就是要让他最喜欢的东西继续活下去。。。
而不是很自私的想欣赏那短短的几天而已。。。。。。
那是短暂的。。。而不是永远。。。






下午四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