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能吗?

十一月八日


今天要说些什么好呢?
Paiseh...昨天没有Update~
唉....该怎么办呢?
现在........考试又要到了~
超怕的啦,还准备不够Koh~怎样啊。。。。。
读书读到一半~竟然很想写写Blog....很不专心~哈哈!!
昨天突然想到。。未来的我会是怎样~
开始在想了,想我以后要读什么?我要读的。。。。心里却想着我没有那个能力~
不懂啊。。。烦到!!
将来的我会是怎样的?
无所事事??
还是。。。。。在为事业打拼???
还是。。。。~~~~
可是,现在连我要读些什么自己都不清楚!
很恍~我的心里不能做决定~它在飘啊飘着~~~~
Zzzz....
结果昨晚在跟一位朋友谈天时,因为我的Msn的Pm写着:“ 现在。。。未来会是怎样”
他看到了,就很有义气的自动来找我谈谈。。。
他就好像在Apollo摆摊的算命师~~
哈哈!!!
^_^
他所讲的未免也太完美了啊??
太故事化了吧???在现实的世界应该不会发生~
=.=""
他说到一大堆。。。
什么几岁结婚生孩子的。。~~
OMG~~
这都不是现在我所想的。。。
我想的是我适合做些什么~
我想做的,是。。。。(心里在想着.......)是。。。。有意义的~
没有头绪。。。。
在这交叉路口,的确让我很烦~
很害怕的是。。。。万一选错了该怎样啊??
后果自负。。。没人帮啊~~
那时真的是" Hao Bo Bak Sai ".....
我不想那样。。。
T_T
虽然我整天跟人家说跟着你的心走。。。。。
可是。。。
其实是多么难得一件事啊!!
Go where your heart leads you to...... 我能吗?














下午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