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几个星期没有来写BLOG的我,
很不习惯~
哈哈,
所以一有时间又想来写写了~ ^^
嗯。。。
这次要说些什么呢??
不知不觉我写着部落客也有75天了耶~
两个月多了,
^_^
终于。。。。。。
因为我姐说我不可能能写到那么久~
因为。。。。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哈哈!!XD
之前我已经写了一个部落客不到一个月就停了,
没写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停去。。。
=X
现在。。真的很难得耶!!!
我写了两个多月了,
我会继续写下去,
因为,这个部落我很用心的在写,
我不想那么随便就停了~因为。。。是有原因的啦~ =)
刚才去了亲爱的朋友那里,
看到Vicky写说第一天的上学记~哈哈~
我就想回咯。。。。
嗯。。。
不懂耶~
想回的感觉很甜,很开心耶~ =D
感觉我现在也才Form1...
哈哈~几想的啦~
那时候的我们
很单纯。。
很简单。。。
很开心。。。。
很快乐。。。。。。
很自在。。。。。。的在过着我们的生活~
嘻嘻!!
每天都在班嘻嘻哈哈!
然后学校就会有很多“绯闻”之类的。。。真的很。。。。。。
XD
我在说的同时。。
你们在读的是不是也想回以前啊?
我看到Vicky在写,我读时。。。都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美好画面哪!!
就来说说以前的上课的吧~
erm....
就来讲KH。。。Form3 吧~
我们都很怕那位老师,
哈哈~
然后就有一天就要玩mamasak了~
哈哈!超怕!怕煮焦了~ =.=""
然后~
我们的成品有那个青青一条一条的kuih,里面包椰的~叫什么??我忘了~
然后,我是跟Pinkpink一组的~
就煮啊煮。。。。
它的皮给我们两个煮到厚到好像PizzaHut的皮酱~我的天。。。。!!
好像从那次以后我都不敢吃了~
因为我一看到就会让我想到我和欣苑的“成品”!!哈哈~~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还记得哦!!哈哈~~XD
然后的是。。。。炒饭~
我觉得。。最好吃的也只有这个吧~~
是炒饭吗?还是炒面??我忘了~~
但是我记得是不错的~成功!!哈哈~
然后就是。。在kastam的任何一个节目如运动会,食堂日等等~
我都有很多的回忆!!
哈哈~虽然有些只是很小很小的事。。。就比如说
像运动会,运动会前不是会有很多次的练习吗?我只是有去那几次而已啦~
我和佳佳就在一起咯~同组的嘛~我们就会坐在操场谈天,跑啊,然后完了后我们就会去买东西吃(鱼丸~哈哈!!很好吃啦~~),买水喝。。。
虽然这真的是很小!!非常小的事。。可是。。。。我还记得~就证明我有多想念以前!
说回以前。。。。我有很多说不尽的话!!
说现在。。。。。我没有话说~~
唉。。。。
时光无法倒流~
若。。。。。。
能倒流那真的是多么的好!!多么的好!!!多么的好!!
好让我有点时间去了解,学习,明白我现在无法做到的事~~
现在,事实是。。。无法倒流!!只能向前。。。
现在。。。。。真的是一言难尽!!
很多事情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前面是我看不到的。。。很慌~
但。。。我唯一希望的是以后要像以前那样好。。。。。可以吗?=)
有点责怪自己的是,以前美好的事摆在眼前却没有好好好好的珍惜~
唉。。。现在后悔莫及咯!!
一定要把现在跟以前比才知道以前是多么的好~
真的很笨=X
我说的是。。。。应该是学校吧~~ 以前Pn.Tan很用心很用心的在教书,
虽然有时有点凶,可是也是为我们好啦~
她很用心。。有时我却在班打瞌睡~哈哈!!现在。。。。。
很需要这样的老师来教我。。。
可是有吗?没有了。。。。。。。
现在的老师。。。
唉。。。
没话说啦~现在想回才知道以前多么好咯~ =X
至少还。。。知道啦~不知道就惨~!=\
不是我在埋怨。。
是在责怪为什么以前不好好珍惜咯!
很多东西我都错过了。。
错过了也不能再回头了!!
只常常警惕自己不可以再犯这样的错。。。
今天,
说很多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到那么多~
嘻嘻!
现在已经一点了~
还不是很累。。。。。。
可是也是时候去睡了~
很夜了。。
晚安^^
宁
凌晨一点十分





1 脚印♥:
回忆为什么珍贵..??是因为有我们的回味..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