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一号
前几天,
和一位傻婆去看戏~哈哈!!=P
第一次和她去看戏~不知道她的pattern是怎样的~哈哈!!会不会突然间笑。。哭。。。喊。。之类的~
哈哈!还好过后没有啦!!XD (只是笑有点大声啦~=X)
两个女生去看戏。。。
还真的会让人误会呀!!=.="
本来是要看2012的,
可是~竟然给我Full Booked...
没得看!!
T_T
没得看不用紧,
还给那位“可爱”的傻婆“骂”。。。。
说我为什么不要在网上Book先。。。
因为那时侯她叫我在网上订时,我跟她说不用的啦!!没有人看的啦~
=.="" ( 因为,我不会订啦!!哈哈~所以就这样讲咯~)
没办法咯,就看木兰咯~
还好而已,
不是很好看~~ =X
然后,看完后,就去走走咯~~
碰到我小学的朋友~
哈哈!很久没看到她了~ =)
我们就聊聊咯~
聊一下过后就走了。。。
第一次跟她看戏的最后感想是。。。。
不错啦~
希望有下一次哦~
^^
(不是很记得当天的事了~所以就写少少而已~ =) )
宁
晚上九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