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五号
莲花--是我家最耀眼的花~
因为,它在很多种花里,长得最好看的~嘻嘻!
所以我就为它们拍美美噢!
哈哈~
莲花生长在泥里,而生长出来的却是干净无比的美美花~
跟做人一样,不要被外来的因素而影响你自己~
“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但是它却不能离开淤泥而生存,
从“每种生物都有改善自己所处环境的本性”上来讲,
离不开淤泥的莲花,更是要大力把环境都弄成淤泥。”
由于受到爸妈的影响~所以,我也很喜欢莲花~ =) 我最喜欢这两张了~
宁
晚上九点三十七分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