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Project日♥

十二月七号

今天,八点多就醒了~
因为。。。
要去学校做Experment~~~~~ =.=!!
多么难得的假期~还要回学校。。。
唉。。~ 没办法~~
就去咯~~
今天是做关于Soil的~关于分解的吧~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哈哈!!
由于要用到Soil~我们每个人都有带的~可是。。。。在那五个experiments里面~要用同样的~
所以。。。。
我们就选了一个地方~
那就是。。。。。在我家后面的Padang~~
我的朋友就载我们去我家那里拿咯~
哈哈!!
还满难拿的~
我们就敲敲打打~哈哈!用木枝。。。。罐头盖。。。。塑料的瓶子~
终于。。。。拿了一桶的泥土!!哈哈~~~
还拍了几张照片~ ^^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满身大汗~~ ) =.="""















Phew.......~~~~ (没力了~~~ =X )















嘻嘻^^ 四只手~~ 哈哈!!!


到学校后~就开始“做工”咯。。。
最好笑的是。。。
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大的Measuring Cylinder 耶!!!
哈哈~~~ 所以。。。。我认为很经典~~ 就拍下来咯!! =D
看看吧~是不是很大~~~ 1000ml ~~



















很大~ 这里看不是很清楚~~ 但是。。。是真的蛮大的!!=D 超好笑~ 



















我拿来比例~~ =P







这是。。。出来的“成品”。。还没有完工~~~ 还有一大把东西要做~~ =.=""





你们看到什么吗??嗯。。。有一张纸~我写的!!哈哈~因为怕别的人丢掉还是什么。。





哈哈~放大了!!我是不是很无聊??嘻嘻!!有点啦~~ ^_^


在做这些之前。。。由于我们要做叶子的标本~大家都有找~不是很够。。。所以就在学校四周围~ 搜索!!哈哈!!无意间看到有一朵很大又很美的花朵~真的很美。。颜色鲜艳~花瓣又大~ 我就把它拍了下来~












可惜的是。。。我们最终还是把它给采了下来做标本了~~ 



这些是我们所收集到的25种昆虫类的标本~~ 还没完工~ 差不多有 70% 好了。。。剩下的30%应该将在这星期完吧~~ 到时再给你们看看完成品~ ^^
















完了~~ 终于做完了~~
现在已经下午两点了~~
要回之前~ 来拍拍合照吧~ 哈哈!!



认真的~ 也不会很认真~哈哈!!后面有人笑到那么开心!哈哈~~~~ XD




Peace~~ ^^ yeah!!!!!!! 












p/s: 不觉得奇怪的吗??为什么我们要放框框~哈哈!!这个是。。。淑慧的主意啦~~
~\(≧▽≦)/~啦啦啦 ........
哈哈~~
超可爱的啦!!! XD...XD

哇。。。。今天写到很多~~ 照片也很多~因为。。。。我。。。。
没事做。。就在那里。。。拍拍拍~~ 哈哈~~ ^^


到家两点十五分,三点补习!! 好赶哦。。。。。。。=X 现在的我已经累累了~明天还要去~明天又有照片咯!!=D


♥完♥






晚上十一点五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