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随和♥

十二月十二号

今天是1212,
现在我终于得空了一下~ ==
忙了整天,总算有时间让我在这里耗一耗时间了~~\(^o^)/~
我喜欢在没人的情况下写~ 现在没人,
只不过。。。在外面客厅那里,却不断传来小孩子的哭声~~ Zzz....是我表哥的孩子。很可爱~~ =D
今天,才想到今天已经十二号了~~ 再过不久又再开学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做了什么??
ZZzzzzZzz......
(╯▽╰),
我看,我必须要做点事情~~
除了。。。。。。。
\(^o^)/YES!
我一定要完成一些东西!!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对!!下定了。。。。。~~
希望能预期的完成~~
^^







下午五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