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感想。拥抱2010年~

十二月三十一号

31Dec 了,
很快哦!
老爸整天跟我说日子过得还真快,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的过了。
感觉,好像昨晚才刚倒数完,今晚又要去倒数了。
=)
时光从不等人,时光流逝。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迈进新的一年。
我希望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身边的所有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回顾2009----

我之所以要写回顾,
有两个原因。
1. 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写,搞到我自己也很想写~
2. 希望在这停下脚步,回头望今年所发生的事。美好的事我将永永远远藏在心里,不好的我将写完这篇后立刻抛予脑后,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D

2009,对我来说,真的是悲喜交集的一年,有喜,有忧,有失望,有惊喜,等等等。
不好意思,在这,我只写好的~不好的。。。我忘了~
在这前半年,也就是说考完SPM,我。。很简单的过了我的生活。知道成绩后,没什么感觉~就这样继续了我的新的旅程~ Form6~
好啦,开学咯,认识新的朋友,大家彼此了解了对方。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月~大家都相处得不错。
在半年时,感情事对我来说,我已经失望了。伤心也伤心过了。希望的就是他可以开心的过他自己的生活。虽然还是会想起,可是,我很清楚知道那已成为我的回忆~
当然,今年发生了一些无法弥补的小插曲~
心里只感到伤心、可惜~
现在只是让我觉得很心烦。很无奈。所以更让我想赶快的进入新的一年。
嗯。。。。。
说回~ 怎么我今年还过得简单啊!
没什么。。。=.="

----最后感想----

今年的收获是朋友的确很重要,他们在我们生活里占有很重要的部分,我。。。在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可惜的是,却没有一位可以听我的心事。这让我感到很不开心,所以咯,就借由部落让我抒发自己的情绪~
最后,希望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你就被我祝福了~
祝福你身体健康,
祝福你平平安安,
祝福你快快乐乐,
                           祝福你学业进步,(还在求学的人)
                               祝福你事业有成,(已经在做工的人)
祝你一切都顺顺利利!!
万事加油!↖(^ω^)↗
当然,我也要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把不好的全部给我忘了!!!
在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珍惜眼前人,知足,幸福,活在当下~
不要埋怨你多不快乐、幸福~毕竟,快乐与否是你能掌控的~ 因为有人比你更不幸福。
追求的不是荣华富贵,而是幸福美满~

2010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p/s: 哇塞!这篇还真的有点长篇大论,觉得很闷的可以跳过~哈哈!因为,我只想写写好让自己重新收拾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现在的我,要去准备了!!准备今晚的倒数派对!!!哈哈哈哈哈哈!!!!!!!!!!XD
还有的就是,今晚倒数完后,到家后,我会写写我的新年新希望!^_^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