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五号
刚才和姐去外面买东西吃,
看到有一摊炒粿条很多人在等~
所以就很好奇的下了订单~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在等的同时~来了很多很多的人~
有很多人问:“ 要等多久?” , 小贩的“助理”回答:“半小时~”
心默默地想:“惨了!!要等酱久~~~~~~~~~· ”
心又再想:“ 有酱好吃咩???” =.=!!!!
很多问题环绕在我脑海里~~
继续在等。。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p/s: 等到我和我姐都流汗了~去买包菊花喝~~ 你说夸张吗??=.=!!!!
就这样过了三十五分钟!!!!
我的天啊!!!!!!
这时我有史以来等最久的炒粿条~ =.=!!!
要试试等的朋友们~可以问我是在哪里买的~ =.=!!!
还是你们已经等过了~哈哈!!!
心在想:“ 要是没有那么好吃,就知道~ ”
还好,到家吃吃了还不错~~
要不然,我那三十五分钟就白白浪费啦!!!
=D
这是我站着等了三十五分钟的炒粿条~~ =.=
宁
晚上十点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