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二号
好啦~
写完刚刚那篇长长的“作文”,
有点累,可是又睡不着,
很好笑~
我们真的有好到这样吗?!!
超好笑的啦~~
发生的事都一样。。。。唉~~~
真的是。。。。。。。。。。。。。。。。。。。。。。。。。。。
超级麻吉朋友!!!
^_^
以后,
我的内心话,我就会用“那种”方式来表达咯!
很开心~因为。。。。可以写写我想写的~~ ^^
那。。。。
这篇我要写什么??=.=!!!
嗯~知道我的pinkpink考完试咯~嘻嘻^^ 替你开心哦~~ 得空来找我哦~~~ =D
然后。。。。
没什么话想说。。该说的也说了~ =X
就放一点照片吧~~
嘻嘻!
里面我最怕这只了!!很大咯!!怕怕~~ =X
哈哈!!有人欺负我。。。其实我也有欺负回她~只不过不要放!!哈哈~~ =P
看到我吗??很暗哦~~ 哈哈~无聊时拍的~~ XD
宁
早上一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