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爱情♥ L.O.V.E

十二月二十号

今天很想写关于爱情。。
不懂~就是想写。。。
说到这。。我有说不出的话,也有说不完的话,也有说了也不明白的话。
到底什么是爱情,
对我这十八岁的女生来说。。。。
这。。不是很了解~但。。。我有着我自己的想法~
而。。心里也不断的在想着这个东西。
看戏也知道。。。
爱就是你爱一个人~可是。。。又有分很多种~
你是爱他的人??心??钱??外表??事业??学历??
还是你真的真的很爱他。。无论他做什么事。。无论他变了~?
顿时停住了,手心冒冷汗~ 不懂要怎么接下去。。
==
举个例子,
我很搞不清楚的是,为什么爱情长跑了很多很多年,到最后,却没有很好的结果。
毕竟,在一起久了,不就是很了解对方了吗?
若你说不了解,为什么又能在一起到那么久?
难道。。。到最后你才发现他/她不适合你?性格不合??
这都是借口!!!
真正的原因你心里知道。。
往往走越久的感情都不会长久,
彼此因为太了解而分开。。
那。。我觉得这就不是永恒的爱了~~
因为爱。。。。是受得起考验!挫折的~不会因为一下消失而分开。。

有人说:『伟大的爱情应该禁得起考验』,   
可是感情既然这幺可贵,就应该小心翼翼的呵护才对,   
而不是有事没事拿来考验一下。   
就像一颗鸡蛋拿在手里,应该小心呵护,   
而不是将它丢到地上,才讶异它怎会破掉!   
所以我也很清楚知道,以前那不是爱!
因为,分开的理由不是理由。。。
我和你之间只有喜欢?没有爱?现在我也还不清楚!
现在很清楚的知道,男人像风一样~说走就走,你永远握不住他,若她的心不在你这里。
所以,还是把他放开,因为你还有机会找那些愿意给你握住他的人。。
在电视剧里看到的,往往都是让我很羡慕的爱,就像新加坡那《不凡的爱》,和香港的《有营煮妇》,里头的剧情的确让我很感动~
以及感叹。。不懂以后会不会有这样的人爱着我。。=)


≈≈≈≈≈≈≈≈≈≈≈≈≈≈≈≈≈≈≈≈≈≈≈≈≈≈≈≈≈≈≈≈≈≈≈≈≈≈≈≈≈≈≈≈≈≈≈≈≈≈≈≈≈≈≈≈≈

我从一篇文章看到的:


厨师说:爱情是一棵洋葱头,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的。如果你没有流泪,那就不是洋葱头,而是一个茄子。爱情从不了解开始,以太了解分手。

医生说:爱情是感冒,被爱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瞒不了自己,也瞒不了别人,因为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喷嚏和鼻涕。爱情是一咱病,只能用结婚来治愈。

白格尔说:只折磨自己是单相思,只折磨别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别人更折磨自己是爱情。

据气象学家观察:爱情不怕黑暗,公园里越黑暗的角落恋人们越往那儿钻;爱情不怕热,气温即使摄氏40度,恋人们还要往一块贴;爱情不怕冷,冰天雪地里恋人们照样"轧马路"。

历史学家说:原始社会的爱情以生育为图腾,"你为我生";中世纪的爱情框架是骑士救美人,"我为你死";封建社会的爱情模式是才子多情,红颜薄命,"我们一块去死";现代爱情的标签是"只要我爱--不管你有没有对象,不管你结没结婚。"

民俗学家说:情人即仇人,要不为什么称情人为"该死的"和"冤家"呢。

≈≈≈≈≈≈≈≈≈≈≈≈≈≈≈≈≈≈≈≈≈≈≈≈≈≈≈≈≈≈≈≈≈≈≈≈≈≈≈≈≈≈≈≈≈≈≈≈≈≈≈≈≈≈≈≈≈

又有一篇故事。。。


下雨了…… 

男孩和女孩是一对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 
但女孩对男孩很专情。 

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  
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 
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给阻止了。 
男孩总问:"为什么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总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生病!"  
男孩也会反问她:"那你为什么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  
最后往往是男孩拗不过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开心就很快乐, 
但幸福的时光总是不会长久的。 

男孩喜欢上另一个女孩, 
喜欢她的程度更胜于她。 
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吃饭的时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为她知道男孩像风, 
而风是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楼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后一次。  
男孩说:"真抱歉,辜负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完便抽泣了起来, 
男孩抱著她。 
许久以后,  
男孩跟女孩说:"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已经很久了,为什么每一次你在淋雨时都不让我陪呢?"  
许久之后女孩缓缓的说:"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在哭泣!"
≈≈≈≈≈≈≈≈≈≈≈≈≈≈≈≈≈≈≈≈≈≈≈≈≈≈≈≈≈≈≈≈≈≈≈≈≈≈≈≈≈≈≈≈≈


爱是一种包容和恩惠。
握住那些真真爱你的人,放开那对你没有爱的人,
因为你要知道,你还有机会找那些真真爱你的人。
假如已经找到了,就不要放开哦!珍惜^^ 祝福你们。

p/s: 以上的文章只是我个人的意见,若不认同的话,就请离开。









下午三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