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槟城极乐寺八角亭隆重开幕♥

十二月六日

今天,
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今天,
槟城极乐寺八角亭开幕咯~
八角亭终于落成礼,真的是可喜可贺~~
在今早早上八点正式开幕!
今天,吸引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信徒前去~
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都去那里参与盛事~
场面想必很热闹~
可惜的是。。。。
我没得去~因为。。。
交通一定是。。。。。。塞~
人一定是。。。。。。。多~~
所以。。
还是等改次才去吧~(爸爸答应要带我去了。。=D)
除此之外~我也和朋友约好了~新年一定要去!!!呵呵呵呵呵呵。。。。。XD
富丽堂皇的八角亭让观音菩萨像显得更庄严,看了也觉得很欢喜~
^^
我一定要去~~最好是在晚上!!!!
在夜晚的观音圣像肯定是别具一格~很庄严的~ 很想去看咯~ XD
yeah!!!! 期待~~~~~~~~~~~~~~~~~~~~~~~~~~~~~~~~
p/s:今天的我很开心~因为看到八角亭成功落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开心!哈哈~~~~ 
=D




(图:来自光华日报)









晚上八点四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