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
♥
♥
♥
♫ And A Happy New Year~~~ ♫
昨晚是圣诞平安夜,
我和我姐两人去了Sunway Carnival~
那里真的是很多人啊。。。。
(+﹏+)~晕~~~~
我们八点左右就到了,到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的人~
差不多八点半这样人就越来越多~
=D
很热闹。
广场里的布置都是圣诞的装饰品~好有圣诞气氛哦!在广场的正中央有着一个舞台~
旋律在那里有表演~所以我和姐俩就去凑一凑热闹~再加上我姐要去找她的好朋友~
到那里的舞台时,很奇怪的,很多人都围着~真的很多。上两楼都有很多人在看~很奇怪,怎么那么多人在看啊,到底在看什么?
由于我的前面给很多人遮着了,再加上本人并不高~哈哈!所以我没看到人~只听到鼓声而已。
所以我就转来转去一边想看看舞台上有着什么人~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在看。
哦!!!
我看到了!!
是一位很小的小男孩在台上打鼓!!
他真的很可爱~在台上打着跟他一样大小的鼓~很帅咧!难怪全部人的目光都在台上~
我姐就在我旁边跟我说,他是谁谁谁的儿子~我说哦!!难怪。别看他小小的,打起鼓来可是很帅的哦!哈哈!超可爱!那位小男孩在他爷爷、爸爸的渲染之下,如今成为了鼓手~
真的很了不起。再加上他的表情十足!棒棒棒!!!我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完他的表演~
p/s: 在看的同时,脑海里不断出现很多的画面,顿时让我觉得很。。。。
看完后,
我和姐就去逛逛了~
我们经过了有卖火鸡的店~
( ⊙o⊙ )哇。。
里面都是满满的人~有些的还很应节。一大班朋友穿到红彤彤的去吃火鸡!哈哈,还不错嘛~
O(∩_∩)O哈哈哈~
昨天,买了几件的衣服~
xixixi^^。。开心!
在回家的路途,马路上都是满满的车~ 塞得水泄不通~可见,大家都是夜猫~ =P
我的圣诞夜是和大家在很热闹的气氛一起度过的。很开心的一夜!
=D
宁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