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生日♥

十二月一号

前几天,
是几位朋友庆祝生日~
他们都是十一月的~^^
当天就到一位朋友的家去庆祝~
=)
在人还没有到齐时,
我和RR就在车里拍照!!
哈哈~~^^
永远改不了的习惯,爱拍照~ =X




















有人来后。。。
就开始咯~~
嘻嘻^^
锵锵锵。。。
蛋糕来咯~~















祝你们生日快乐!!!!=D

















来。。。。看这边~~拍美美噢!!=) ^^

开始唱生日歌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D
















许愿咯~~
祝你们愿望成真哦!!
永远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生日快乐~
















吹蜡烛咯~~
嘻嘻!!
愿望成真!!!
(不好意思,我只拍到嘉慧的而已~)哈哈~~


最后,但愿你们天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幸福~~ =)








晚上九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